close

雖然說應該是舊情報了XD~~但是我想把標題秀一下~

還是重po好了~


=================================非廣告文分隔線===============================

店名:新威力音響

地址:新竹市博愛街136號

TEL : 03-5726262

開店時間:12:00

關店時間:21:00


今天難得比較早下班 於是就順道繞到這間我星期二 or三就想去的店

一走進新威力-- 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跟三口或123的裝璜不同 新威力的裝璜讓人感覺十分整齊 寬大而舒適

一進門的地方 是個櫃台 然後櫃台後有個有氣質又很可愛的正妹店員坐在那邊

(話說這點就大大的勝過三口跟123了XD)

然後進門右轉有三排架子 分別有Sennhier、Denon、AKG三家牌子的耳機

然後呢 通常當你走到耳機架旁邊 另一個年輕男店員就會走過來招呼你了XD

我問過男店員 目前他們進貨走向會先以萬元內為主

破萬的耳機暫時會先等有人尋問或預約之後才考慮進貨

那最近應該就只有森海、Denon、AKG這三家的耳機可以聽而已

UE、Shure、Grado、拜耳等等的耳機是估計11月中左右才會來 走向也是萬元內...

森海沒有高階耳道系列 HD650有 但是run不到10小時

Denon 有D5K 一樣run 不到10小時 D5K跟D2K都要等到下個月才會有貨

AKG的話我只看到K601

總之那間店所有的耳機都還沒有run開XD

(那時我一邊在聽D2K跟D5K 男店員就在抱怨說 他以後一定不賣試聽機
 run 耳機太花時間了 )

然後這間店末來的走向 我問男店員 他是說

先把耳機鋪貨完後呢 會試著進幾款MP3 然後再來考慮DAC跟耳擴的事情

耳擴的部份可能就先進谷津的HA1來賣賣看

他說詳情還要請教Jackjack0805 (請教他就對了!)....

店裡我看到的機器 是兩台Denon的CDP DCD500 (感謝Jack大提供)

那聽店員說 他們近期會舉辦試聽會活動 到時候會有不少耳機一起接出來聽

然後呢 我有順道拿我的Ibasso D2 Boa 給男店員試聽 結果他一聽驚為天人XD (接D2K)

說巴掉Nuforce Icon mobile了XD

我有請他們看能不能代理這個牌子~~希望會有好消息....


最後....我有尋問他們能不能借場地讓我們辦版聚...

正妹店員是說 他們很歡迎 但時間要跟老闆再討論一下 有消息會立刻跟我說!


評比 (Just for 新竹地區)

優點:
       a. 就在新竹,可試聽,不用跑品嘉!
       b. 店面感覺很大很舒服,還有水可以喝XD
       c. 店員年紀跟我們接近又很親切,不會有距離感。
       d. 店員是個氣質美女 >//////<

劣勢 (與三口、123相比)
       a. 價格稍高 (三口老闆的管道太強大了XD)
       b. 男店員只對耳機較了解 對DAC、擴大機等等的熟悉度略為不足
       c. 暫時還不能聽到市面上較有名的耳機 有幾個牌子似乎還在談代理
       d. 試聽機太新了...完全沒run開XDD



--
今天我去的時候 我說我是看PTT的才來的 店員就跟我說 他十分驚訝XD

因為他們本來預計要去發DM宣傳 結果靠Mobile 01跟PTT就很多人上門了XD~

我今天在那邊2hr左右 (pm7:00~9:00) 路路續續進來十幾個人左右

當然不能跟三口比 但我想對於一間18號才開的店 又沒有宣傳來說 已經很可怕了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